2016紐約車展:RWD Acura NSX GT3登場

Honda (本田)在今年的紐約車展上帶來了誘人的Acura NSX GT3賽車,該賽車定於明年正式加入各個FIA GT3賽車戰場。

以市售版NSX為基礎,並依照FIA GT3賽車規範打造,2017 NSX GT3賽車擁有了更寛更低的車身,突出的前下擾流板,四個前側導流翼,更小的後視鏡,更大的車側進氣口,大尺寸後導流尾翼以及後底部氣流擴散器。車內部份,Honda拆掉了不必要的多餘配備,換上碳纖維桶型賽車座椅,賽車方向盤,液晶賽車儀表,滅火器,六點式安全帶以及防滾籠等賽車必備的部件。

 

動力部份,Acura的工程師們移除了Hybrid電力系統以及四驅系統,僅留下3.5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同時九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換成六速序列式變速箱,並改為後輪驅動。這樣的設置在未來可能也會使用於NSX Type R身上,只是NSX Type R不會那麼快到來。至於NSX GT3的馬力輸出,推估會在600匹之內。

目前,Acura NSX GT3賽車已進入最後的測試和修改階段,以完全符合FIA GT3賽車的全球規範。估計在今年秋天NSX GT3會正式開發完成,在明年投入2017 FIA GT3賽車。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