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級新選擇 2018新世代Mercedes-Benz A-Class即將在 2月2日正式亮相

2018-mercedes-a-class-teaser 

從今天開始的四天後,我們終於可以看到全新世代Mercedes-Benz(賓士)A-Class五門兩廂掀背車型了。因為它將在2月2日於阿姆斯特丹進行全球公開亮相,接著在3月份的2018日內瓦車展上登台發表。

為了緩解車迷們等待的焦慮心情,Mercedes-Benz又釋出了宣傳預告圖。值得高興的是,這張圖沒有任何偽裝或遮掩。雖然車身光線很黑,但在我們將圖像亮度調高後,我們看到了下一代A-Class掀背車的真面目,也讓我們立即想起了最新的CLS。不管這是好事還是壞事,都取決於你自己決定,但是我們喜歡目前為止所看到的。

 

全新世代A-Class加入了Concept A Sedan以及最新一代CLS的設計元素,使其車頭看起來更具侵略性。All New A-Class的車頭導入全新的家族式水箱護罩,更細並向上傾斜的LED三角形頭燈內也導入Mercedes-Benz最新家族特徵"L"型日間行車燈,下方保險桿中間梯形進氣口尺寸加大,兩側氣霸加入雙層導流翼,整個車頭造型十分運動化。

至於內裝方面,Mercedes-Benz已全面展示了新車的內裝,全新的A-Class將擁有新的MBUX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頂級車型會擁有一對10.25英寸數位螢幕。新世代車型的整個座艙空間也會比現行款大,行李箱空間也會增加。Mercedes-Benz第四代A-Class將採用MFA前驅平台打造,動力系統部份將有七個汽油引擎和四個柴油引擎(取決於市場)。此外,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和電動車型也正在開發之中;且還會有AMG A35新車型與AMG A45,後者將會有超過400匹馬力的輸出。

當第四代A-Class在2018日內瓦車展上公開亮相時,我們會帶來更多訊息與照片。

2018-mercedes-a-class-tease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