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18年式Audi S3雖然沒有老大來的「硬派」,但它卻能夠在日常生活與性能間達到完美平衡!

在早期,掀背車型並不是那麼廣泛被接受,原因就是老一輩人認為其空間小,外型又沒四門房車來的那麼優雅,不過隨著市場反應漸漸轉向,Sportback車型逐漸在整個汽車產業佔有相當重要的角色,尤其是以「性能」取向的車型更是激發許多鋼炮迷的賽車魂,不過就以Audi來說,RS3那過於驚人的售價實在讓人趨之若鶩,不過Audi看準了商機,再次推出這輛2018年式的Audi S3,其性能表現更是再次超越對手,成為同級之最!

 

在2018年式車型上,沿用了那具代號福斯集團最強銘機「EA888」2.0升4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10HP,並標配Volkswagen當家的7-Speed DSG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其飛快的換檔反應搭配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後,足以讓這輛鋼炮於「4.6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表現以電子限速於250km/h,比起老大哥來說,並不是那麼觸不可及。

而在這款車型上更搭載同級唯一的12.3吋Audi Virtual Cockpit全數位虛擬座艙和繁體中文MMI 高階導航系統 (含中文聲控) + 7吋多媒體顯示幕,提供最直覺、最便利的實用機能。燈具部分則採整合式極線LED識別燈的全新LED頭燈組,除了讓車輛在晝夜行駛過程中均能擁有最佳照明效果與辨識度。

而Audi更是在這輛S3身上搭載一套可變阻尼力避震系統,讓它比起RS3來說更能滿足一般日常用車需求,雖說沒有老大哥來的這麼「硬派」,不過真要硬起來,還是相當棘手的狠角色。有興趣的淺在買家可以看看藉由這支影片來更了解全新年式Auid S3有著多麼令人驚艷的能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