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紐約車展:2017 Subaru Impreza正式發表

Subaru(速霸陸)前晚在2016紐約車展上正式發表了全新世代的Impreza四門轎車。

在紐約車展上,Subaru僅展出2017 Impreza四門轎車,不過兩廂的Wagon車型也會在四門轎車發表後十多個小時後同場發表。

在外觀上,全新的2017 Impreza雖然没有Concept那般的前衛,但透過更銳利的前後大燈,更具肌肉感的鈑金線條,以及造型獨特的後擾流尾翼,還是讓All New Imprez展現出更年輕的運動跑格。

 

全新大改款的2017 Impreza Sedan以Subaru全新的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全球化底盤平台進行打造,車身長度增加了41mm,車寬多了38mm,車高低了10mm,而軸距則比前一代長了25mm,車身剛性提高了約70%至100%,且透過更低的車身和新的防傾桿設計,能讓新車滅少50%的側傾。

內裝方面,全新世代Impreza有了更前衛精緻的內裝設計,許多地方都變的有菱有角。中控台最上方有車輛資訊顯示幕,可顯示油量、水溫等車輛資訊,接著是大尺寸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彩色螢幕,中央空調出風口採用直排式梯形設計。還有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全新的儀表板組,金屬踏板及全新排檔頭。此外,Subaru也加入了一些銀色與黑色飾板來增添車室質感;另外,All New Impreza也配有Subaru  EyeSight安全輔助系統,同時在採用SGP底盤平台後也將擁有更高水準的NVH工程。

在動力部份,應該是採用2.0升四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可能也會有一具1.6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在傳動變速系統方面,將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或CVT無段自排變速箱。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