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定裝照出現!2017 Kia Picanto在日內瓦車展發表前露面了

就在Kia發布了新款第三代Picanto的電腦圖像後不久,這間南韓車廠接著又馬上公布了這部車的官方定裝照,揭露了內裝和外觀,照片裡是該車系最頂級的款式,也就是充滿運動風格的GT版,這部車「將為A-segment(都會小車級距)注入年輕與活力的元素」,並且「透過大膽的車身線條與精工細致的車體表面作工來展現出自信的姿態」。

由南韓及德國法蘭克福的團隊合作設計,新款的Picanto較前款增加了15mm的軸距,車輪布局也更接近車體的四個角落,並結合了較低的車身高度來營造出運動性的外觀,有趣的是,這部車的車身長度與前一代是一樣的,但比起同級距的對手,卻能提供更大的車內容量。

 

踏進車內,你會發現跟前一代的Picanto完全不一樣,新設計的中控台被巨大的車載娛樂系統螢幕所佔據,在兩個指針儀表之間還有一塊數位顯示螢幕,這間車廠保證這組「懸浮式」觸控螢幕車載娛樂系統將會導入最新的車用科技,這可能意味著這組系統將能使用Apple Car Play及Android Auto兩大車載系統平台。

Kia仍未公布該車引擎的細節,不過我們相信會包含該品牌的1.0L三汽缸渦輪引擎,動力輸出有100馬力與120馬力兩種設定,而該車的基本款可能會使用自然進氣引擎,傳動系統方面,手排變速箱應該會是標準配備,同時也可選擇自排變速箱,正如照片裡所看到的。

新款車型預計將於2017年第三季開始銷售,公開發表則會在2017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上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