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全新快速充電系統 2017 Ford Focus Electric明年亮相

wcf-ford-ev-investments-2017-ford-focus-electric 

Ford(福特)汽車公布了一項電動車的新方案,他們宣布計劃投資 45億美元,要在2020年前推出更多電動車與充電系統。

雖然現今的電動車月銷售量並不像內燃機汽油車和柴油車一樣那麼多,但Ford希望改變這種現況,他們決定要在2020年結束前增加13個新的電動車款。同時Ford也決定要在十年內讓電動車在其全球產品陣容中的比例超過40%。

 

 

Ford的該項計劃將在明年揭開序幕,明年Ford將會推出Focus Electric電動車,這個Focus Electric版本將配備一個全新的直流快速充電系統,可讓車主在30分鐘左右將電池組的電量充電至80%,而這個電量可讓車子再行駛161公里的距離。

除了新的充電系統外,Focus Electric也有一個SmartGauge與EcoGuide液晶儀表板。Ford表示,儀表組將有"多個定制顯示幕",它可以幫助駕駛監測其能源使用情況和根據自己的駕駛習慣進行調整。

Focus Electric還會一個獨特的"煞車教練",它會教導駕駛如何進行煞車會讓車上的制動能源再生系統最佳化。此外,Focus Electric也擁有敏捷的轉向和操控,以及富樂趣的駕駛特性。Ford將在明年的年底開始生產Focus Electric,而該車型將會在北美和歐洲上市銷售。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