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Mercedes-Benz E-Class天寒地凍測試中!有影片真相最完整!

大量偽裝的下一代Mercedes-Benz E-Class於冬季道路測試時被人用相機給捕捉下來。

 

 

雖然包覆著大量的偽裝,我們仍然能看出它就是Daimler旗下新的中尺碼車款E-Class,它的設計風格受到其兄弟C-ClassS-Class相當嚴重的影響。設計風格喜不喜歡終究見仁見智,但E-Class的車身尺碼為了與C-Class有所分別,確實較為大了些(然後C-Class為了與CLA系列有所分別,也相對的大了些)。

雖然車身尺碼略為增加,新一代的E-Class卻因為搭載在和C-Class一樣的MRA底盤上,反而是減輕了車重。影片中沒有座艙內部的鏡頭,但根據之前網路上流出的間諜照,座艙內有許多部份是參考S-Class所衍生出來的,歸功於拉伸的軸距,後排乘客的舒適性可以說是有所增長。

至於說到引擎的部分,之前有一陣子傳出謠言,表示該系列將搭載新開發的直列六缸引擎、入門版本則渦輪增壓三缸汽油引擎;另外頂級版本Mercedes-AMG E63也有可能搭載4.0升雙渦輪V8引擎,輸出超越C63 S的510匹馬力、71.4 kg-m扭力。

另外還有一些傳聞,表示有可能推出Maybach版本的車型。如果真的有此計畫,那代表它將配備加長軸距和更豪華的座艙配置,獨立的後排座椅想必是不可少的。

標準轎車車型的新一代E-Class預計會在接下來一年內推出,接著可能陸續推出衍生車型:長軸版本、旅行車版本、coupe版本以及敞篷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