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 Bentley Turbo R的高貴氣質在26年後的今日依然不減

出生在車廠仍不注重保護環境的那個年代,Bentley Turbo R是Mulsanne的前輩,但搭載高性能的6,750cc V8渦輪引擎以及運動化的懸吊設定。

考量到龐大的車身尺寸以及高達2,390公斤的車重,這輛車開起來意外的靈活,而且也擁有亮眼的直線性能表現,能衝刺到217 km/h的速度,帶有運動化的底盤也多次讓這輛車出現在汽車雜誌的評論主題。

 

身披Beluga Black黑色,並加入兩條Cardinal Red紅色的飾條,內裝則是黑色皮革為主,圖中的這輛車目前是由一名大學教授在去年的時候買下,保養維護的相當好,也駕著這輛車出現在多場活動,車主表示這輛車的狀況相當優良,儘管已26歲,但行駛里程數僅有43,756公里。

現在,這輛Turbo R正在尋找新主人,它會在7月29-30日的SilverstoneAuctions拍賣會上出現,而且沒有設置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