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Motors即將在Dubai Motor Show揭示超過1000匹馬力新超級跑車

近日,W Motors汽車已宣布計劃在下週舉行的Dubai Motor Show杜拜車展上為取名Fenyr SuperSport的超級跑車進行全球首度發表。

在電影玩命關頭7中現身,眾所週之的Lykan HyperSport超級跑車就是由W Motors打造生產的,而這回W Motorsqmn打造的新車取名為Fenyr SuperSport。他們說,這次新作品的重點會放在“性能,動力和速度。”上,每年W Motors只會生產25輛Fenyr SuperSport,而這些Fennyr SuperSport都會搭載RUF Automobile引擎,馬力將超過1000匹以上。

 

 

W Motors尚未公布引擎的動力數據,但它可能是3.7升六缸水平對臥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在Lykan HyperSport身上可輸出770 PS最大馬力和102kgm的大扭力。透過W Motors所公布的照片猜測,Fenyr Supersport會使用大量的碳纖維材質,車身上也會有許多空力導流板或類似的設計。Lykan HyperSport的重量大約在1400公斤上下,而Fenyr SuperSport應該會比Lykan HyperSport更輕。

比Lykan HyperSport更輕又有更大的動力輸出,將使Fenyr SuperSport擁有更優越的性能表現,因此,預計Fenyr SuperSport的0-100km/h加速會小於2.8秒,而最高時速應該會比Lykan HyperSport的385km/h還高。

W Motors Fenyr Supersport將會在11月10日的杜拜國際車展上亮相,而W Motors告誡我們到時地球會劇烈抖動,樹木被連根拔起,山會崩落……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