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裕隆汽車、裕隆日產汽車捐贈百萬元 為台北市環保局臨時工投保僱主補償契約責任險

圖一 

裕隆汽車裕隆日產汽車今(20)日共同捐贈「僱主補償契約責任險」保險費一百萬元給台北市政府環保局市民臨時工,為這群辛勤維護市容整潔的無名英雄提供安心的保障,讓其家庭如果不幸遭逢意外時能減輕經濟負擔,獲得實質的援助。

 

今(20)日「僱主補償契約責任險」保險費捐贈儀式由台北市環保局局長劉銘龍代表受贈。劉局長表示,裕隆自民國87年起捐助迄今,18年來,累計已有約2.6萬位臨時清潔工得到保障,其中10位因意外不幸身亡,3人意外導致殘廢,341人意外受傷均獲得理賠,理賠金額總計高達新臺幣1,114萬6,848元。受惠的市民臨時工們對於裕隆汽車和裕隆日產長期提供急難關懷援助均表示十分感激。

圖二 

台北市環保局劉銘龍局長指出,清潔隊員工作繁重且危險性高,平日必須配合民眾日常作息,工作時間經常晨昏顛倒,過年過節期間也要加班維護市容清潔,颱風過後更要全力協助清運及復舊工作,真的非常辛苦;且清潔隊員大部分家境都不是很寬裕,對於裕隆汽車及裕隆日產汽車18年來長期捐助「僱主補償契約責任險」保險費,關懷清潔隊員的生活,提供其急難救助,環保局表示非常感謝。

裕隆日產汽車表示,感謝全體清潔隊員的辛勞與付出,裕隆日產希望透過長期捐助「僱主補償契約責任險」保險費,具體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發揮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關懷精神,提供台北市政府環保局市民臨時工更為完善的工作保障。

圖三 

[Source:裕隆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