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YZF-R15/MT-15藍牙連線導入:輕檔科技新世代!

YAMAHA最近在亞洲的小排量車款市場積極佈局,利用設計獨特、多樣化且價格親民的各類車款,吸引了更多年輕且頻繁在生活中使用機車的消費者。而在這項戰略裡,科技配備的導入也是一大重點,YAMAHA開始將藍牙配備導入熱門的輕檔車款上,例如印度YAMAHA近日發表的FZ-X 150,以及FZ-S 150都有販售搭載Y-Connect系統的車型,這項策略也使這些車款成功與對手做出區別。而就在印度YAMAHA發表FZ-X 150的同時,也同步表示了YZF-R15與MT-15這兩款定位相對高階的運動輕檔,也將導入藍牙連接系統!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YAMAHA YZF-R15/MT-15藍牙連線導入:輕檔科技新世代!

甫發表的FZ-X 150與今年改款的FZ-S 150,不僅價格實惠親民,更同樣都導入了Y-Connect藍牙系統。

FZ-S 150。

印度規格YAMAHA YZF-R15 V3。

印度規格YAMAHA MT-15。

藍芽連接系統在速克達車款上其實已行之有年,諸如AEROX 155、CYGNUS Ray ZR125、NMAX 155(日版、東南亞版)等,都是搭載了藍牙連線系統的當紅炸子雞。在去年發表引進台灣的大型運動速克達TMAX 560 Tech MAX上,便也具備「Y-Connect APP」藍芽連線功能。

TMAX 560 Tech MAX具備的Y-Connect APP功能。

AEROX 155。

CYGNUS Ray ZR。

NMAX 155在日本與東南亞市場,亦有提供搭載藍牙連線系統的車型。

【延伸閱讀】
YAMAHA TMAX 560 Tech MAX:敵人終究是自己,還能有何進化?

印度YAMAHA部份輕檔車款所搭載的Y-Connect藍牙連線系統,能讓車主可以即時在儀表上接收來電與訊息通知、手機電量等資訊,而手機端的Y-Connect APP則能提供油耗計算、引擎轉速顯示、車輛故障警告、車輛保養評估、鄰近車位搜尋、環保里程紀錄等實用功能。未來實際搭載在兩款旗艦輕檔車型之後,相信能對市場再次注入更多的活水,一方面刺激競爭對手導入類似配備,一方面也使消費者的選擇更加多元!

搭載Y-Connect系統的車款,能在儀表上顯示各種手機相關資訊。(圖為FZ-X 150儀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