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似有起色?後輩相繼登上頒獎台,Rossi:這還不是我最好的時光,我必須變得更快

九屆世界冠軍Valentino Rossi面對記者的詢問,有關最近幾場YAMAHA似乎有點起色,以及在英國站的表現時。Rossi談到自己的感覺與看法。

記者問:排位的好成績,YAMAHA所有的賽車都有改善,還是只有你的?

Rossi:我的問題主要都是在設定方面。暑假之後,我們車隊在輕量化方面花了很多功夫,因為我們的煞車很慢,而且在彎中無法轉向。然後我們必須做些聰明的事情,例如用電控來節省輪胎和增進加速。相關的創新,我已經要求車隊,要求了快兩年半了。我必須誠實的說,在這幾個月之前,我都沒有看到這些東西。這些對於今年剩下的比賽很重要。


Rossi對於M1有很多改進的意見。

記者問:在過去的比賽當中,我看到你好像陷入困境。那麼現在你覺得最好的時光回來了嗎?

Rossi:我必須很難過的說,沒有!我懷抱著希望來到賽場,因為我看到Vinales可以在Assen贏得比賽,還有Quartararo也變得很強。我也必須變得更快,但是我就是無法。在我的職業生涯當中,當我去比賽時我必須感到有趣,騎得很棒和很有競爭力。如果不是這樣,一切都會變得沉重。


Quartararo最近亮眼的表現,也刺激Rossi進步。

記者問:在正賽衝線的時候卻落後站頒獎台最後一位的隊友10秒左右,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Rossi:我很不開心,我和車隊都期待變得更強,能夠爭取頒獎台。但我不開心不只因為從頭排發車卻有這樣的結局,而是我不期待會和Rins一樣快,但至少不會差Vinales太多吧!今天的問題出在後輪,使得我沒有足夠的速度待在前三名之中。比賽中段,我甚至必須慢下來,因為後輪滑的太厲害,而我很難控制。到最後,我的後輪受到很大的磨損,這就是我們的問題。在這個方面,我比Vinales和Quartararo更容易受到發熱和極端情況的影響。Vinales的步調和昨天一樣,但是我就無法了。我們必須趕緊知道原因,並且減少這些問題所造成的影響。


和隊友同一部車,Rossi卻對後輪的磨耗與抓地力感到疑惑。

記者問:所以可以用一場很困難的比賽來說明這一切?

Rossi:最近幾場比賽我們都很有競爭力,我希望一直保持下去。但是我的後輪抓地力比隊友還差,我們必須找出問題並且修正它。

記者問:Misano的測試,你期待有什麼變化?

Rossi:這場測試很重要,我們會在那裏花兩天的時間測試。我希望YAMAHA能夠針對2020和剩下的2019賽季,帶些有趣的玩意來。我希望在加速和後輪抓地力方面能夠有進步。


Rossi期待Misano的測試能夠有新的進展。

記者問:你覺得碳纖維搖臂有用嗎?

Rossi:我要求碳纖維搖臂已經很久了,它能改善後輪抓地力。我希望趕快看到它裝在車上。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YAMAHA似有起色?後輩相繼登上頒獎台,Rossi:這還不是我最好的時光,我必須變得更快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