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到X7還不夠 傳聞BMW正在開發新的入門跨界休旅車

BMW(寶馬)提供了七種不同的休旅車(X1到X7),在2019年上半年,BMW的銷售額有近45%是SUV帶來的,這是BMW有史以來最高的數字;而且比去年同期增長了近10%。不過這看起來以乎還不夠,因為根據Auto Express的報導,BMW正在開發一款全新的小型跨界休旅車,這款小休旅將會被定位在X2之下。

根據Auto Express的說法,這款小型跨界休旅車將會與Audi(奧迪)Q2競爭,它的長度為4.1公尺到4.2公尺。這個車身長度比X2短約260mm,比X1短約347mm。

雖然現在BMW的休旅車都以大家熟悉的X來命名,但未來這款新的小休旅車可能會改變這個情況。目前沒有什麼正式的消息傳出,但Auto Express稱“Urban X”這個名字是BMW目前最喜歡的名稱。它的發音為“Urban Cross”,這與現在的X名稱不會有太大的差別,因為它的名字中還是有一個X。

不管它叫什麼,據說這個新的小型SUV將採用UKL2平台打造,這個底盤平台也是各種不同車款的生產平台,其中包括了新的1-Series。在動力系統的選項上可能會與其它休旅車共享,包括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和電動車。

Plug-ih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可能會採用與225xe Active Tourer相同的系統,後者搭載1.5升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和後置電動馬達。這樣的配置讓225xe Active Tourer成為四輪驅動車型,並擁有221hp( 224ps)最大馬力和39.2kgm的扭力。

我們現在對傳聞中的電動車知之甚少,但來源消息表示它的續航里程可能超過386公里。如果這個數字是真的,那就遠遠超過MINI Cooper SE所能提供的270公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