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還有更瘋癲的版本?謠傳「BMW M2 Track Cup」現正開發中!

上週我們曾發表一篇關於《BMW M2 CS》的細節,你可能認為這應該是當代最強M2,但可惜它並不是…。

 

「BMW Blog」不具名人士聲稱,這間德國汽車製造商正在開發一款名為「M2 Track Cup」的新車型。如名稱所示,這種Hardcore M2的變異體僅限於賽道使用,而最大馬力輸出遠高於M2 Competition

由於採用了3.0升雙渦輪增壓S55直列六缸引擎,M2 CS將輸出大約445hp;但同樣一顆引擎套用在M3M4卻有著不同的輸出,這也代表S55引擎的底子很硬。根據該報告,BMW將Track Cup版本的動力升級至470hp+!

由於作為賽道設定,平路上能見到M2 Track Cup的機率微乎其微,但礙於賽道用途,BMW將為其配備大量的視覺強化與空氣動力學改裝,以大幅度強化其性能。根據推算,這些套件將為大型固定後翼、大型前分流器與後氣流擴散器等。當然,圈胎部分也將配備熱熔胎與快拆輪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