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正在開發全新純電動車款


為了擺脫柴油汙染事件的惡名,Volkswagen車正在研發全新獨立的電動車款,且將對手指向Tesla Model 3Chevrolet Bolt等純電車型。動力來源將使用全新的48伏特電池技術,且真實續航力將提供至少186英里的範圍內,以符合一般消 費者使用的習慣。據Volkswagen執行長Dr. Herbert Diess所表示,這款未知名的車款將被塑造為Volkswagen全新形象的指標,以提升品牌的形象。

 

Dr. Herbert Diess希望這款全新電動車款能在市場上成為最全方面且擁有高續航力讓Volkswagen再次成為領航的角色。且將會與即將推出的第8代Volkswagen Golf EV純電版本共享技術,以降低生產的成本。

雖然目前還不清楚這款全新電動車是否是四門房車或掀背款,但外觀上將會是全新設計將擁有獨特的造型,同時會比e-Golf還要有更好的續航力。

底盤方面將是與下一代e-Golf同樣的前輪驅動MEB平台打造,未來這款零排放電動車可能將在第8代Golf推出前現身,預計將在2018年後推出。然而,Volkswagen尚未決定全新電動車款或下一代e-Golf會先於市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