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宣佈2017年新1.5升渦輪引擎將取代現行1.4 TSI和1.6 TDI

身陷柴油車風暴中的德國Volkswagen(褔斯)汽車日前已經宣布要在2017年時推出新系列的1.5升渦輪增壓引擎。

在今年的底特律車展上,Volkswagen汽車品牌CEO- Herbert Diess透露公司計劃推出新的1.5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和柴油引擎,並使用在即將到來的七代小改款Golf上。雖然小改款Golf很可能在今年的年底時推出,但新系列的1.5升引擎將無法在小改Golf推出的初期就使用,Volkswagen表示,新引擎將會從2017年開始提供。

 

 

Herbert Diess表示,這個新系列1.5升渦輪引擎並不是全新開發的引擎,但它會直接取代現行的1.4升TSI引擎,該具1.5升汽油引擎將會加入汽缸暫休技術,以及缸內直噴和渦輪增壓器。而新的1.5升柴油引擎則是會直接取代現行的1.6升TDI引擎。

Volkswagen提到新引擎的生產成本會比現行引擎高,但新引擎的重量將會更輕,運作效率更高,更省油也更環保,以符合Euro 6.2的規範。新系列1.5升渦輪引擎除了使用在Golf身上,VW也計劃使用在其它車款以及Volkswagen集團其它汽車品牌上,包括Audi(奧迪),Seat(喜悅),Skoda(斯柯達)。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