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Tiguan長軸版 首部「測試車體」打造完畢 


Volkswagen墨西哥已經準備好要開始生產7人座「長軸版」Tiguan。這款車是該品牌全新的車型,去年Volkswagen在墨西哥投資了全新的生產工廠,包括設備與機器的安裝。

 

上周五,Tiguan Long Wheel Base (LWB)長軸版首部車體已建造完成,但這只是拿來做機器設備的測試用,檢查車身結構以及公差調效是否吻合標準。而真正量產的時間將於2017年初開始。

工廠占地70,800平方米,擁有800個焊接機器人,且這家稱為Puebla的工廠至今已經引渡近50,000噸的設備。現在任職於Volkswagen墨西哥工廠的員工已經開始接受原廠自動化管理機器人的培訓課程。

Tiguan Long Wheel Base (LWB)長軸版身為一款SUV,比起標準版軸距長了110mm,延伸出來的空間可設計成7人座式樣。同時,後行李箱空間也樂勝五人座Tiguan,搭配多樣式收納的後排座椅,空間的變化將更吸引人。

Volkswagen還尚未透露有關這款「大」Tiguan什麼時間會推出,但有機會在11月舉辦的Los Angeles Auto Show洛杉磯車展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