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7 Multivan即將到來 Volkswagen首度釋出車頭預告宣傳照 新車頭造型更顯圓潤

Volkswagen(褔斯)汽車即將推出全新的T7 Multivan,而在發表之前VW已開始釋出照片進行宣傳預告。

全新設計的T7車頭看起來比T6.1更加時尚,更為圓滑的車頭擁有簡潔時尚的LED照明裝置。前大燈與LED燈條結合在一起,且這個藍色LED燈條的寛度幾乎快貫穿了整個車頭。此外,T7 Multivan也没有現行T6.1的大尺寸水箱進氣護罩,不過横式進氣口倒是不少。

近來有不少間諜攝影師拍到了T7原廠車在進行路試的照片和影片。這些照片影片中的T7是標準軸距車型,並擁有更低更短的引擎蓋,A柱後方多了個長形三角窗。設計師還賦予這款MPV更具肌肉感的車身,其突出的前後輪拱和車側的鈑件折線讓T7顯得更粗壯。車尾,我們可以看到T7有尺寸更大的黑色上擾流板和側導流板,還有線條更圓潤的車尾燈以及位置更低的後保險桿。

人們普遍認為,較小的Caddy移至MQB平台後,第七代Transporter也將改用Volkswagen汽車集團無所不在的MQB架構。這意味著許多機械裝置都將從Mk8 Golf直接延用或是修改後使用。

就動力系統而言,至少在T7主力方面預計將以2.0升柴油為主。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總成可能也會出現在Multivan車型中;而採用PHEV的T7可能會使用與Golf GTE相同的動力配置,其中的1.4升渦輪增壓引擎將與電動馬逹以及電池組一起工作,可提供242 hp的最大綜效馬力和40.8 kgm的扭力輸出。

Volkswagen應該還是會推出前輪驅動和四輪驅動的T7讓客戶選擇,我們也預計非PHEV汽油動力車型將擁有輕混合動力技術。而由於與德國改裝廠商ABT的合作,一輛全電動的T7也可能發生,就像沒有內燃機的T6.1一樣。

至於內裝,影片中的間諜照顯示了T7將有類似Mk8 Golf的儀表台設計,並擁有數位儀錶板和獨立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螢幕。還有新的車內門飾板以及新設計的空調操作介面與一些新的按鍵旋鈕。

[Source:Volkswagen,Youtubedream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