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Golf R Vs BMW 1 系列,只用了1 秒就分出了勝負!

VW Golf R 是不少GTI 車主想要升級的車款,那個R(Racing)字母代表著性能和熱血,但”R “在下面這場比賽卻有某一方面的含義,來看看這場在眾人驚呼之中,一秒就結束的比賽!

https://www.reddit.com/r/IdiotsInCars/comments/q5d9zo/wait_so_r_is_not_for_race/?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web2x&context=3

R 同時也是倒退檔(Reverse)的簡稱,Golf R,沒毛病!

不曉得這Golf R是手排還是自排設定,但要入R檔這個操作倒底是和車子有多麼不熟?或者純粹看後車不順眼的神來一筆也不得而知。當然在道路直線加速賽的世界中,這也不是第一次,例如下面這輛Jeep SRT。

歐洲人拖車就是狂,BMW M5 拖著大船和VW Golf GTI 比直線加速!

Source:RedditViralHo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