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Golf GTI clubsport 45  和車系老大Golf R 的1000公尺加速賽的差距是多少?

Golf GTI Clubsport 45 這個名字是要紀念GTI 車系來到地球的第45周年的紀念車款,但只在歐洲巿場銷售,台灣車迷無緣。至於Golf家族最強打手,0 – 100 km/h 加速只要 4.7 秒的Golf R想必各位也不陌生,而且去福斯經銷商排隊就可以買到,兩車雖然都用了同一具4缸2.0渦輪增壓引擎,但馬力相差20匹( Clubsport 45-300hp;Golf R 320 hp),在這裡一公里的加速賽中,誰會勝出呢?

雖然clubsport 45 紀念版很難買到,但是事實證明多加點錢Golf 家族最速R,好像才是王道!

Source:YouTube/Motorsport Magazine

2021VW Golf GTI Clubsport擁有近300匹馬力 但依然是前輪驅動

VW Golf R Vs BMW 1 系列,只用了1 秒就分出了勝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