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Beetle Dune確認2016年問世,但只有前驅還是別想越野

前陣子我們才提到,在2014年底特律車展期間、Volkswagen在相隔14年後再度以Beetle金龜車為基礎,推出了稱為Beetle Dune Concept的概念車款,且VW不久前突然又釋出了更多的廠照,這也讓大家開始猜測、原廠是否有意將此車導入量產呢?

經過了一個禮拜之後,VW集團董事會似乎已做出決議-Beetle Dune的量產版本預計將會在2016年問世,在外觀方面將會與之前的Beetle Dune Concept概念版本相差無幾,藉由增添了類似越野車款的防護套件,搭配上寬體化葉子板、黑色輪拱、大尺碼鋁圈與加高的底盤高度,頗有跨界車款的曠野氣息。

雖說在外觀方面更具戶外休閒感,但實際上Beetle Dune量產車型與一般Beetle的差異主要仍在視覺方面的改變,而在動力配置方面推測將搭載2.0 TSI及2.0 TDI兩款動力系統、搭配六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且還是只會採用前輪驅動的形式,因此僅具備輕度的越野能力。

[Source: Volkswagen, Car Magazin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