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確認Aero B將於2023年推出 VW將其視為Passat的電動版本

ID.3掀背車ID.4ID.6休旅車,還有ID. BuzzVolkswagen(褔斯)汽車憑藉著這些ID系列實現了多元化的電動車陣容。他們知道多樣化是生活的調味品,因此Volkswagen正在研發一輛電動四門轎車。其實這款轎車最初是在2018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上以ID Vizzion Concept亮相,然後是被稱為ID. Space Vizzion的轎式旅行車在2019年11月在洛杉磯車展上亮相。 

不久前Volkswagen首席執行長Herbert Diess簡要介紹了這款將以MEB平台打造的新電動轎車;而在2022年的年度媒體會議期間,VW負責人證實了這款新的電動四門轎車將於2023年上市銷售。名稱的話可能稱為Areo B 

目前還不清楚Aero B是否會是它的最終名稱,又或是會被稱為ID. Aero。但我們知道Herbert Diess將其稱為Passat的電動替代品。就像ID.3/Golf、ID.4/Tiguan和ID. Buzz / T7 

明年全新四門電動轎車的到來並不意味著Passat會在歐洲終結,這款重要的車將會繼續存在。配備汽油和柴油引擎的下一代Passat將在Slovakia(斯洛伐克)Bratislava與其姊妹車型Skoda(斯柯達)Superb一起生產。據說Passat將只會以轎式旅行車出售,而Superb已被確認繼續以掀背式和轎式旅行車出售。 

到2026年,Project Trinity計劃下的轎車將成為Volkswagen核心品牌的旗艦車型,也是第一款採用SSP(Scalable Systems Platform)平台架構打造的產品。從長遠來看,SSP可擴展系統平台將成為所有Volkswagen集團電動產品的基礎平台。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