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Polestar發狠 下一代S60 Polestar將有450匹2.0升四缸渦輪引擎可用

156079_polestar_logo_fitted_on_the_front_grille_of_the_volvo_v60_polestar 

Volvo(富豪)Polestar Performance正在計劃一項產品大改造計劃,該公司將會把重點目標專注在四汽缸引擎的研發上。

Volvo近來十分繁忙,因為之前他們將Polestar收編至旗下,接著推出了XC90 LSUV,然後是S90四門豪華轎車,目前又在準備於下個月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V90豪華轎式旅行車的工作。而如今,又傳出Volvo與Polestar要為性能車型研發更強的2.0升四缸渦輪引擎。

 

 

根據Autoexpress的報導表示,在十年內Volvo可能會推出一款搭載可輸出450匹馬力四缸增壓引擎的S60 Polestar高性能轎車。此外,該具引擎也可與電動馬逹搭配成為Hybrid系統,就如同在XC90和S90的T8 Hybrid混合動力版。

由於SPA平台打造了最近推出的90系列以及即將推出的下一代新60系列,因此,我們應該也會看到這具新四缸高性能引擎使用在它們車上。此外,來源消息也證實了1.5升三缸引擎將會使用在60和90系列上;且在2019年之前我們可能也會看到V90 CrossCountry,還有新的XC60 SUV,S60四門轎車和V60 Estate

[Source: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