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釋出S60、V60、V70、XC60、XC70、及S80的小改圖

今年是Volvo很忙碌的一年,他們將發表許多車型的小改款,從 S60四門房車、V60旅行車、V70旅行車、XC60 crossover、XC70 crossover、以及旗艦的 S80四門房車都有。而最近他們也都將車輛的照片公佈了。

從這些型號算來,目前Volvbo旗下只有最新的V40、以及馬上就要大改的XC90七人座休旅車不用進行小改外,所有車型都經過了一些修飾。

這些小改的車型,都換上了全新造型的水箱護罩、頭燈、引擎蓋、前後保桿、尾燈…等等,目前官方雖然沒有釋出關於內裝的細節,但是之前瑞典的汽車媒體Teknikens Varld(技術世界),已經丟出過他們的獨家照片,有興趣的朋友可前往他們官網欣賞

依據Teknikens Varld的報導,這次小改的車型,其引擎都會有所升級,除了更環保、也更省油,而在配備方面,也會同步有所提升。

[以下分頁還有更多車輛詳細圖片]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