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Polestar 1,Made in CHINA

位在中國大陸四川成的Volvo 工廠,Polestar 1組裝影片釋出

沃爾沃 極星 1號 油電車,這是對岸的名字。在2017年發表,現在才要開始量產的”極星1號”,搭載2.0升Drive-E 引擎及雙電動馬達,綜效馬力可達600HP, 最大綜效扭力來到1000Nm,也是Volvo第一次在車體設計採用全碳纖維結構。

Polestar,這個代表Volvo性能車款劃上等號的名字,現在及以後是代表著Volvo “純電性能車” 品牌。Polestar 1 , 這個號稱史上最美的Volvo,你買單嗎? 

最近中國吉利汽車的關係品牌Lynk & Co(領克)的03概念車在紐柏林也跑出了 7:20.143, 最速前驅車和最速四門車紀錄,但也因為它並不是量產車款,所以這個紀錄留著當紀念就好。

Source: YouTube/YOUC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