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首席執行長確認最小、最實惠的電動車EX30休旅車將於今年6月亮相 目標瞄準年輕買家

Volvo(富豪)汽車首席執行長Jim Rowan表示,他們的全新車款EX30即將於6月15日首次亮相,並在2023年的年底前投入生產。Volvo希望他們未來EV系列中最小成員以更實惠的價格幫助他們擴展更年輕的消費族群。

去年11月,Volvo EX30EX90旗艦產品一起在簡短的預告中首次亮相,首席執行長於去年12月透露了更多相關訊息。在接受澳洲網站CarSales的採訪時,Jim Rowan證實了這款非常重要車款的首次亮相時間,並額外提供了一些訊息。

Jim Rowan重申,EX30將以非常好的價格點出售,但它也將非常安全,擁有合適的範圍和合適的尺寸,定位於稍大的XC40之下。這與他之前承諾為新款入門 SUV提供頂級安全設備、出色的乘坐體驗和高品質的言論相關。

這位首席執行長表示,Volvo的年齡層比他們想要的大很多,新產品將幫助他們將更多年輕人帶入該品牌。因此,EX30將在網路上銷售,並提出訂購計畫將需要至少3 個月的承諾,這可以進一步降低Volvo車主的平均年齡。

Volvo EX30將在中國生產,並提供不同的電池組選擇。預計EX30將採用Volvo母公司中國Geely(吉利)汽車的SEA(Sustainable Experience Architecture)模組化平台打造。

Volvo已承諾到2030年時在全球範圍內僅使用電動車,這意味著到那時,他們所有內燃機動力車型都將停產。談到電氣化的未來,Volvo首席執行長表示,一旦充電基礎設施都完成,他們將能夠使用更小的電池,其成本和重量都低於目前的大容量電池組。

[Source:Carsale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