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釋出All New V40和XC40預告圖 概念車型可能在本月18日亮相

Volvo-V40-Concept-1 

上星期,瑞典Volvo(富豪)汽車發佈了一張全新的側面車頭預告圖,雖然他們沒有透露與這輛車相關的任何細節消息,但推測這輛車應該就是屬於Volvo品牌中最小的車型-V40系列與XC40系列,且他們的概念車很可能會在明天5月18日亮相。

 

Volvo-V40-Concept-2 

透過這幾張圖片可清楚看到,未來V40和XC40的頭燈也會與XC90S90V90一樣導入稱之為"雷神之鎚(Thor's Hammer)"的LED日間行車燈。

此外,據說,未來的All New V40及XC40系列將會以全新的CMA平台打造,這個生產平台是Volvo與他們的"老闆"中國吉利(Geely)汽車一起合作開發的,該底盤平台在未來將會是Volvo小型車的主力生產平台。

Volvo-V40-Concept-3 

在動力系統部份,All New V40與XC40將會提供有三缸、四缸渦輪增壓汽油/柴油引擎;而在新車推出一段時間後,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或甚至是全電力的電動車型​​,也可能會跟著推出。有關於All New V40和XC40的推出時間,V40可能會在今年的年底前推出,而XC40推測會在2017年的下半年,且有業內人士推測,XC40這款Mercedes-Benz(賓士)GLAInfiniti QX30的對手很可能會是之後Volov旗下最受歡迎的產品。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