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準備在2030年前將R性能子品牌產品全數電動化 目前有幾個車型已處於規劃階段

Volkswagen(褔斯)汽車計劃到2035年成為一家全電動車製造廠商。這個轉型將包括該公司的R性能子品牌,但這個性能子品牌的全部產品將比其他產品陣容更早地成為電動車。Volkswagen向英國汽車媒體Autocar確認,到2030年,他們所有R品牌產品車輛都將是純電動車。

R品牌的負責人Reinhold Ivenz告訴Autocar,他們已經開始採取必要的步驟為轉型做準備。這家德國汽車品牌還證實,他們有幾款電動R車型目前已處於規劃階段。但是,沒有提供何時可以看到第一個電動R車型的時間表。VW目前正在考慮各種概念和可能性,這聽起來像是我們可能還要等個幾年才能自到他們推出第一款電動R

Volkswagen沒有提供有關這些未來車型的詳細訊息,但快速便捷的充電將是一項功能。這些車輛還將受益於從概念和賽道中吸收的最新技術。根據來源消息的報導,Volkswagen汽車的可擴展系統平台可能會是新電動R車型的生產平台。

純電動R品牌應會包含Volkswagen一系列產品。多年來,Volkswagen汽車已將R徽章添加到幾種不同的車型上,包括代表性的GolfTiguanT-Roc等車款。第一輛電動R可能來自Volkswagen汽車的一款ID品牌,因為這些電動車銷量很好。ID.4在2022年第三季於美國創下了新的銷售記錄。

Volkswagen轉向電動車的改變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Volkswagen計劃逐步過渡。雖然VW現在正在為其電氣化戰略奠定基礎,但他們總是有可能改變。根據報導,隨著消費者比預期更快轉向電動車,Toyota(豐田)正在重新評估他們的戰略。

Volkswagen R轉向純電動動力系統並不令人意外。因為幾年來一直有關於他們在開發此類車型的傳言,最早至少可以追溯到2018年。然而,到現今都沒有實現,但這應該會在未來幾年發生改變。我們希望早日看到第一款電動R車型,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高性能車型將不得不面臨激烈的競爭。

[Source: Autoc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