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柴油車作弊事件影響 Volkswagen在美國11月銷售量下滑近25%

2015-6074462016-volkswagen-passat-facelift 

由於在汽車電腦內植入特殊程式、藉以讓自家TDI柴油車款在廢氣排放檢驗中矇騙過關的作弊事件讓Volkswagen(褔斯)付出了代價,因為Volkswagen在美國的11月份銷售量下滑了25%。

今年九月份美國環保局指出德國Volkswagen正在進行一場騙局,他們利用軟體讓旗下的TDI柴油車在實驗室內進行廢氣排放時自動減少氮氧化物的排放量。

 

 

如今,近兩個月過去了,Volkswagen在美國正經歷著大幅度的銷售下滑,報告指出今年十一月份VW在美國賣出了23,882輛車。將這個數據於2014年的同月份相比,代表著Volkswagen在美國總共少賣了近8,000千輛車,銷售下滑了24.7%。其中又以GolfPassat所受到的影響最大,這兩個車款的銷售量分別下滑了64%和60%。

到目前為止,從今年初一直到十一月份,Volkswagen汽車已經在美國國內銷售了318,484輛車,而與去年同時間的332,912銷售額相比,今年已下滑了4.33%。

看到這個結果,Volkswagen汽車美國公司的首席運營長Mark McNabb表示,"Volkswagen汽車正在努力的對受影響的TDI柴油車輛進行補救措施。在此期間,我們要感謝我們的經銷商和客戶對我們持續的耐心和忠誠度。"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