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Volkswagen計劃推出E-Class及5 Series的競爭車款

Mercedes-Benz(賓士)E-Class與BMW(寶馬)5 Series一直都是許多車廠在推出中大型豪華轎車時所鎖定的競爭對手。而根據Autobild最近的一則報導表示,同為德國的VW(褔斯)汽車正在開發一款中大型豪華車款,其對手就是鎖定5 Series及E-Class。

 

 

有關Volkswagen這款豪華轎車的消息非常有限,但Autobild報導這個車款將被定位在Phaeton之下,而且它還會有五門Hatchback和Wagon車型。來源消息指稱,VW正在考慮要以Audi(奧迪)A6或是美規Passat為基礎來打造。

動力陣容目前還是一個謎,不過據說這款VW中大型豪華房車的引擎系統將會包含四缸和六缸汽油及柴油引擎,而且VW也會提供四輪驅動系統讓消費者選擇。

如果一切都按照VW的計劃順利進行,那麼,當這款豪華轎車上市銷售時,它的售價大約為37,500歐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144.5萬元,而生產的地區有中國,墨西哥和美國。

[Source:Autob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