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新3.0 V6 TDI引擎將加入小改款Touareg陣容

德國Volkswagen(褔斯)汽車又為小改款的Touareg增添了新的柴油引擎。

這個新的柴油引擎是一具3.0升V6 TDI引擎,它可輸出262 PS的最大馬力,將取代舊的,具有245 PS馬力的3.0 TDI引擎。舊的3.0升TDI引擎百公里平均消耗7.2公升的燃油(13km/l),而新的3.0升V6 TDI引擎與8速自排變速箱搭配,其百公里平均油耗已下降至6.6公升(15km/l),二氧化碳排放量側為174g/km。

 

正如之前宣布的一樣,新的V6柴油引擎受益於一個新的廢氣淨化器,現在這個引擎已經是一具完全符合Euro 6排氣標準的柴油引擎。此外,這款大型SUV也會配備滑行功能,當駕駛鬆開油門時,引擎與變速箱會分開變為空檔,藉以逹到降低油耗的目的。

新的VW Touareg將從今年10月開始推出,小改款後Touareg TDI車型將可選配氣壓懸吊,線上網路服務,例如Google Earth,街景和交通資訊等。

 

[Soru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