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Volkswagen正在研究Golf Crossover新車型

vw-cross-golf 

根據國外汽車媒體Car Magazine最新的報導,德國Volkswagen(褔斯)汽車正在研究一種新的Golf Crossover,這款新車可能會在2018年推出。

有關這款Crossover跨界休旅車的相關訊息十分的少,不過,Car Magazine報導說這個Crossover車型將會以下一代Golf(MK8)為基礎,而且它的越野能力會比CrossGolf更強。此外,預計這個新車款還會提供兩種不同軸距的車型,包括在歐洲(2018年)的標準軸距和在中國(2019年)以及美國(2019年)的加長軸距。

 

 

來源消息還指稱,這款Crossover將會類似五門掀背車,它的底盤高度會被提升,輪拱會更大,加入前後保護底板。還有車頂行李架,陡坡緩降系統,大尺寸輪圏,大容量油箱和適合越野的輪胎。我們也可以期待VW為它加入一個可銷定差速器和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引擎部份,在這款新VW Crossover的動力陣容中預計將包括一個來自Golf GTE身上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這個Hybrid系統由150hp的1.4升TSI汽油引擎與102hp的E-Motor組成,最大綜效馬力有204hp,同時它也有相當低的35克/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

常規版汽/柴油動力版本,應該也會有值得讚揚的省油性。儘管這款車因為四驅和車高的問題而不會有非常好的空力效果,但在Bluemotion技術,例如滑行模式,汽缸暫歇,Star/Stop系統以及七速雙離合變速系統的結合下,將有助於維持優異的燃油經濟性。

[Source:Car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