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Volkswagen Golf R400獲准量產 最晚明年問世! 讚的啦~~

之前我們都還沒有聽到太多有關於Volkswagen(褔斯)Golf R400的消息,我們只在今年六月份有傳聞說VW會生產一批限量的Golf R400,就這樣。但最近,有一則新消息表示,VW高層已經批准生產Golf R400,並將於明年推出。 

 

 

至於理由,Car Magazine報導說,根據VW內部人士透露,推出量產車是為了追隨概念設計的步伐,而且量產版Golf R400會採取嚴謹的車身設計,它會有一些不一樣的空力車身套件。至於數量目前還不得而知。

預計,Golf R400會配備四輪驅動系統,高性能煞車系統,以及可能是420匹馬力和45.9kgm扭力的四缸渦輪增壓引擎。

來源消息還指稱量產版Golf R400將會在2015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並開始在明年上市銷售。至於它的售價,目前還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不過,預計在德國可能會從50,000歐元左右開始起跳,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191.5萬元。

 

[Source:Car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