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Golf R400產量與售價相關情報露出,距離量產推出更進一步

法國媒體automobile-sportive指出,Volkswagen Golf R400即將進入量產,但產量不多並且售價不如想像中便宜。

Volkswagen已經證實了 Golf R400概念車將要進行量產化,從時間點看來,它是基於即將在2017年推出的第七代Golf所衍生而成。由於法國網站 L'Automobile Sportive報導,該車雖然進行量產、但產量卻十分有限,並且會有相對應的售價。事實上,該媒體還指出,它真實售價會比 Audi RS3 Sportback還要昂貴。(Audi RS3 Sportback在德國的售價為52,700歐元,折合台幣約為1,821,568 元。)

 

 

由於量產車的馬力數據會從概念車的400匹提升至420匹,所以量產車有可能會更名為"R420"。目前還不能確定它到底會搭載2.0升TFSI四缸引擎還是RS3那具2.5升五缸引擎;但不論引擎如何,車輛都將搭配 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至於變速箱方面,由於 Volkswagen表示概念車的DSG六速自排變速箱無法妥善搭配引擎輸出的45.9 kg-m扭力,所以最後將配置何種變速箱還是個謎。

如果最後量產版本的車型真的擁有更高的輸出,預計它會超越概念車0-100 km/h加速3.9秒、的性能數據,至於280 km/h的電子限速會不會有所改變,這就還是未知數囉。

(圖片來源:Autoblog間諜照)

[Source: automobile-sport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