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徒展功夫,獨一無二的VW Golf GTI Performance即將現身!

Volkswagen發布獨一無二的Golf GTI Performance相關預覽圖資,該車將於本週四的Worthersee上揭幕。

 

 

預計加入到Golf GTI Clubsport概念車之中,VW這部特別的Golf GTI Performance是由13名VW的學徒所設計而成,他們用三門的車型加上雙色調烤漆以及獨特的輪圈完成它。它在車身套件上具有細微的修改,所以推測座艙內部應該也有所變動,只可惜照片中看不出來。

VW官方並沒有提到這輛特別的Golf GTI Performance有沒有在硬體部分有所強化,或者它就只是一樣搭載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輸出230匹馬力、35.7 kg-m扭力。動力透過6速手排變速箱或者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傳導,藉由前輪驅動。

性能方面,標準的車型僅需6.4秒就能完成0-100 km/h加速、並且有著250 km/h的極速表現。

等到VW的學徒們正式在週四的Worthersee上讓Golf GTI Performance與我們相見歡之後,我們將會有更多的細節資訊告訴大家,敬請期待囉!

Source: Volkswa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