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內瓦車展:VW Golf GTD Variant

在今年一月下旬於網路上亮相後,Volkswagen(褔斯)正式在本月的第85屆日內瓦車展上發表Golf GTD Variant。

外觀,基本上Golf GTD Variant延續了Golf Variant的輪廓設計,不過水箱護罩柵欄採蜂巢式設計,而且它的前保險桿進氣口尺寸更大,二側的氣霸採用與Golf GTD相同的多層次設計,底部兩側還加入導流翼,再搭配新側裙,17英寸輪圏,雙鍍鉻排氣尾管以及更低(降低15mm)的車身,使Golf GTD Variant整體更顯侵略性。

 

 

配備部份,Golf GTD Variant有雙氙氣頭燈,車頂行李架,車輛內部有運動型座椅,附照明的門檻,還有Golf風格排檔頭以及金屬踏板等。若客戶願多支付額外的965歐元費用,還可選配Sports或Design package,這些套件包含有:有顏色的車窗,駕駛選擇模式,紅色煞車卡鉗以及較大的18英寸的鋁合金輪圏。

動力方面,與Golf GTD一樣,Golf GTD Variant也是搭載2.0升TDI柴油引擎,在3500rpm時可輸出184匹馬力,1750-3250rpm 可提供38.7kgm的最大扭力。不過由於Golf GTD Variant的車身較重,因此,它的0-100km/h加速比Golf GTD慢了0.4秒,需7.9秒來完成,極速230km/h。油耗部份,其百公里平均油耗為4.4公升,一公升燃油約可行駛22.7公里。

VW Golf GTD Variant在德國的售價為31,975歐元(約合新台幣108.9萬元)起跳,它將會在未來幾個月內開始進行交車。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