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尋寶:GTA俠盜獵車手座駕Bravado Banshee在現實生活也買的到!

喜愛電玩的朋友、對於結合競速與動作的遊戲GTA俠盜獵車手(Grand Theft Auto)一定不會錯過,而在去年9月間也推出了最新的GTA5,且遊戲製作公司Rockstar Games更為粉絲們準備了驚喜,那就是把Bravado Banshee化為現實!

這輛由Rockstar Games與遊戲網站Gamestop合作、由知名改裝廠家West Coast Customs打造而出的真實版Bravado Banshee,其實是以2006年的Dodge Viper SRT-10為基礎,在進行鈑件修改替換、內裝也以大量碳纖維加以鋪陳後,並換裝上跑車座椅與高檔音響系統,加上多處的「Bravado Banshee」字樣,完整重現遊戲中那款夢幻跑車的樣貌。

而這輛真實版的Bravado Banshee,在當時也成為Rockstar Games及Gamestop合作活動中的最大獎品,如今在那時候獲得這項大獎的得主,則是決定將這輛Bravado Banshee丟上拍賣網站來試試身價、在eBay中以17萬美元的價格起標,雖說此車真的獨一無二、但大家覺得值得嗎?

[Source: eBay]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