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睛騷貨 Vilner正式揭開BMW Stormtrooper神秘面紗

保加利亞改裝廠商Vilner已正式公布他們的第二個BMW改裝車 – BMW Stormtrooper

Vilner在上週發布了這輛獨特BMW Convertible改裝車的第一組宣傳照,現在我們獲得了有關這輛特殊車型的全部訊息。BMW Stormtrooper實際上是以BMW E46 M6為基礎所改造而來的,而之前提到的6 Series Bullshark則是基於BMW E63 645i Coupe版本。

 

Vilner表示BMW Stormtrooper已經找到了它的新主人,它已開始享受奧地利阿爾卑斯山上蜿蜒的山路了。"相較於Bullshark,Stormtrooper穿上了珍珠白外衣,並擁有不同的車頭,側面板和保險桿,所有的車體改裝部件完全都是以人工親手製作的。

Vilner還推出了一系列新的20寸雙色鋁合金輪圏和附LED日間行車燈的新前大燈。車室內部,BMW Stormtrooper使用了大量深淺不同的棕色Nappa真皮和Alcantara面料,而座椅背後和安全帶則使用白色系。另外,方向盤,中控台和中央鞍部上則配有碳纖維飾板。

在動力方面,Vilner BMW Stormtrooper身上的5.0升V10引擎還是維持原廠設計,因此,它的最大馬力為507 PS,最大扭力為53kgm。Vilner表示,Stormtrooper版本不會只有一輛,他們預計打造10輛,而更多的細節消息將很快就會釋出。

第二頁有更多Vilner BMW Stormtrooper精彩照片。 

 

[Source:Vil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