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版Star Wars突擊士兵! Vilner BMW Stormtrooper亮相

保加利亞改裝廠商Vilner正式發布了他們即將推出,以BMW(寶馬)6 Series Convertible為基礎所設計開發的-BMW Stormtrooper。

 

 

大家看到的這個車型實際上是去年Vilner發表的6 Series Bullshark敞篷版本。Vilner解釋說,"經過改造後,BMW Stormtrooper整輛車看起來很像Star Wars-星際大戰中的突擊士兵(Stormtroopers)。" 我們也認為有像,而且比原廠6 Series好看。

這輛6 Series Stormtrooper主要的設計變化,包括新的前大燈,保險桿,引擎蓋,鋁合金輪圏以及由碳纖維製成的空力車身套件。車室內部,Vilner在6 Series Stormtroopers內部使用了大量的棕色高級皮革,同時在座椅,門板和控制台上以雙色調鋪成,讓整個車室充滿奢華感。

Vilner 6 Series Bullshark在動力部份搭載了4.4升V8引擎與AC Schnitzer排氣系統,其馬力有370 PS,扭力有53.5kgm。預計,BMW Stormtrooper也會採用類似的引擎,而這也意味著BMW Stormtrooper的0到100km/h加速約在5.4秒完成。

未來幾週Vilner將會再進一步公佈BMW Stormtrooper詳情。

[Source: Vil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