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開上M4 Competition,你媽都能甩得比你好!

假設你家裡有個年邁的母親或是奶奶,接著將她引導至一輛《BMW M4 Competition》,那會發生什麼事?

今天這位來自Carwow的車線記者Mat Watson除了讓70歲母親Sally體驗過Volvo XC60

的自動駕駛技術外,更在過去讓她感受Audi RS4 Avant的彈射加速,如今這位「可憐」的母親將再次體驗感官極限-M4 Competition 終極甩尾魅力!

首先,Mat先以M2 Competition作為示範,讓母親大人的能稍微進入狀況,不過在過程中卻面有難色,畢竟甩尾帶來的離心力不是人人可以接受。體驗完M2 Competition後,Sally將親自駕駛M4 Competition,並由教練Sam負責講解與教學。

很明顯,M4的力量開始慢慢侵蝕Sally,特別是在一段成功的水尾中,她發出了WOO!彷彿變成一位小男孩,由衷的感到興奮與滿足。而到影片結束時,那甩尾帶來的微笑變成影片中的活招牌,而她甚至還自豪地向Mat展示了她新發現的漂移技巧呢!

zi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