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已有Verde Mantis的車色,但在Vilner眼中,Lamborghini Huracan仍不夠亮眼

作風大膽的內裝改裝廠Vilner又來了,這次他們把目光擺在Lamborghini Huracan上,在他們的眼中,除非你的車是採用Ad Personam頂級客製化服務,否則的話他們都覺得這輛車"亮眼的外觀更顯內裝的無趣",這也是為何他們這次選了Huracan。

 

外觀已有Verde Mantis的奪目配色,因此Vilner在內裝也加入了一點相同的配色,像是門板、座椅、安全帶、以及其他組件等都能看到。

Lamborghini Huracan在僅僅三年內就銷售出超過8,000輛,這讓來自保加利亞的改裝廠擁有相當大的潛在客戶群,因此他們選擇這部車也可能有這部份的原因。

至於動力部分,這間改裝廠並沒有對其做任何改動,這表示依然維持原廠的5.2L V10自然進氣引擎,馬力輸出是610HP,配合一顆七速自手排變速箱來驅動全時四輪傳動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