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昂貴車牌之一 Dubai“AA8”車牌以950萬美元賣出 原來超級富豪是這樣花錢的!!! [影片]

在國外,車牌,尤其是那些字數較少的車牌,歷來都是昂貴的。然而,杜拜的一個車牌在不久前的一次慈善拍賣中賣出了巨款,以至於它現在是世界上最昂貴的車牌之一。在Most Noble Numbers慈善拍賣會上,車號AA8的車牌以高達350萬dirham的價格售出,這個價格大約是950萬美元。

AA8車牌並不是唯一在上述拍賣會上以高價售出的昂貴三字車牌。在此次的Most Noble Numbers慈善拍賣會上車號“F55”、“V66”和“Y66”車牌的售價均超過一百萬美元。 

除了獨特的車牌,10個特殊的手機電話號碼也在上述拍賣中進行了競標。手機號碼549999999標得最高價,這組手機電話號碼它價值136萬美元。

Most Noble Numbers慈善拍賣由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Global Initiatives (MBRGI) 發起。它在兩個小時內共籌集了1440萬美元。所有收益都將用來支持“One Billion Meals(十億餐)”活動。這個慈善活動旨在為有需要的人提供食物,這些食物將分發到50個國家。 

如前所述,價值950萬美元的AA8車牌現在是世界上最昂貴的車牌之一。而目前這個世界最貴的車牌是美國加州的“MM”車牌,它的價格高逹驚人的2450萬美元。時至今日,加州的MM車牌仍在出售中。之前,阿布達比的“1”字車牌以1480萬美元賣出,英國的“F1”車牌則於2018年以 2000萬美元的驚人價格出售。

[Source: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Global Initiative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