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其罕見的「Huracan Avio」竟被喪盡天良的人破壞!實在是太令人痛心了!

Lamborghini在過去常以市售車型為基底,推出衍生款限量車型,而今天這輛主角「Lamborghini Huracan Avio」更是極其稀有,僅以限量「250輛」打造,其罕見之姿不言而諭,而它的靈感直接參考戰鬥機的基礎架構,打造出這輛「軍裝版狂牛」!在台灣代理商的努力下也爭取到二輛配額,若是幸運,也許在台灣能一睹其英姿。

 

不過日前圖片中這輛Huracan Avio慘遭毒手,不曉得是車主與人結仇還是路邊的醉漢打從心裡厭惡有錢人,直接在這輛稀世蠻牛身上作畫!根據車主POG說到,它的這輛Huracan共有三處遭到刮毀,而讓它最不解的是,為何在比利時如此安靜的小鎮中會有人做出如此荒唐的事情。

他也說,他感到非常訝異,在過去曾開著無數的跑車於世界各地,對於一般人來說,這類稀有的車型應該是以欣賞的角度去觀賞,沒想到會有人做出如此狠毒的事情!也許是毒蟲或是妒忌的人,總之一切都交給警方,勢必揪出肇事元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