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官方Mitsubishi Lancer Evo XI概念假圖象 超帥 推出我就買啦~~~ > <

關於Mitsubishi(三菱)Lancer Evolution復活的傳聞比比皆是,儘管Mitsubishi一直堅稱對重生Lancer Evo毫無興趣。他們也一再表示,雖然我們繼續抱有希望,但Lancer Evo不太可能捲土重來。雖然如此,但藝術家Rain Prisk依然保持著希望,因此畫出了非官方的新世代Lancer Evolution XI假想圖,進一步激發了我們對新Lancer Evo的渴望,這個假想圖中的車型擁有與實際Lancer Evo一樣大膽的現代化外觀造型。

自2016年Lancer Evo消失以後,Mitsubishi的產品陣容已發生了重大變化,因為這家日本車廠開始更加專注於開發SUV。不過不管如何,Rain Prisk將Mitsubishi最新的大膽設計語言融入到他自已畫的新Lancer Evo XI上,且也塑造的很出色好看。超大的水箱護罩輪廓,超薄的前大燈,高厚的前擾流下巴和雙通風口引擎蓋使這輛車充滿濃厚的侵略感。

車側,Rain Prisk的Lancer Evolution XI擁有肌肉感十足的前葉子板與車門折線,加上前後短行程避震懸吊讓車身更低趴,使其成為一輛不平凡的四門轎車。至於車尾,當然少不了超大的導流尾翼,因為多年來大尾翼一直是Lancer Evo的重點配備之一。大尾翼不僅有助於增加賽車風格,也能提供良好的空力效果,穩定車身。

我們最近一次聽聞Lancer Evo回歸的消息可回溯到2019年,當時的消息表示新世代Lancer Evo將使用Renault-NissanMitsubishi(雷諾日產三菱)聯盟開發的CMF-C / D F4平台打造,同時使用來自Renault(雷諾)Renault Megane RS的1.8升渦輪增壓引擎,但排氣量會擴增至2.0升然後再加上48V的輕油電動力系統,使最大馬力來到341 hp,扭力有44.1 kgm。

雖然這消息聽起來跟真的一樣,但到目前為止Mitsubishi還是讓人失望了。

[Source:Rain Prisk / Faceboo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