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4 Vs Acura NSX直線加速賽 兩者都經過改裝升級 擁有相近的動力輸出 [影片]

在一場直線加速賽中,馬力輸出幾乎快相同的四輪驅動車與後輪驅動車的對決很可能最終會是AWD獲勝。因為四輪驅動在起步時就能擁有好的抓地力,進而取得優勢。當然除此之外也還有許多其他因素需要考慮。

以YouTube上的Hoonigan舉行的這場比賽為例。面對面的是兩輛截然不同的汽車—Acura NSX和第一代BMW M4。這兩輛車都以一種或另一種方式進行了改裝,M4的馬力大約是700 hpNSX的馬力大約是673hp 

雖然Acura NSX的馬力輸出略小一點,但它是AWD,動力由排氣量更大的3.5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和輸出更直效的三個電動馬逹負責提供。車主說它有進行一些改裝,像是downpipes等部份,額外增加了近100匹的馬力,使用原廠輪胎。

BMW M4部份,它的S55 3.0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經過改後現在可輸約700 hp的最大馬力。但它是後輪驅動的,這雖然是個劣勢,不過它穿著光頭胎。 

在第一輪比賽中,正如預期的那樣,四輪驅動的Acura NSX有一個很好的開始。它的起步和加速超快,一開始就將M4拋在腦後一直到終點。為了公平Hoonigan決定讓兩輛車在第二輪和第三輪進行動態起跑,這完全改變了比賽。 

在第二輪和第三輪中BMW M4主宰了比賽,完全讓Acura NSX沒有絲毫獲勝的機會。

[Source: Hoonigan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