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強化」加「寬體套件」 這輛由ABT操刀的Audi Q7 50TDI一次滿足你!

ABT Sportline再發新力作,對象就是Audi大型豪華LSUV車款-「Audi Q7 50TDI」!

 

首先在動力部分,原廠式樣搭載一具3.0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286PS,扭力峰值為600Nm;對於一輛破2噸的休旅來說,這輸出僅在起步能夠感到些為貼背感,不過在中尾速後就會感受到明顯的重拖。然而,透過ABT Sportsline的ECU優化套件,將最大馬力提升至330PS,扭力峰值為650Nm,讓您在加速表現中更為突出!

除動力之外,ABT專屬外觀套件也不容忽視。在外觀上,換上全新式樣的前後下巴來增強Q7的視覺吸引力。 此外,周圍也導入寬體套件,將原先就已粗獷的肌肉線條強化。倘若你認為不夠,ABT也提供碳纖維前蓋板、後尾翼與碳纖維飾板作為選配。在下個月,ABT將發表三款22寸鋁圈與車身降低套件,讓你的愛車換雙鞋子、換個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