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顯老態又怎樣 德國改裝廠Wimmer Rennsporttechnik為VW Touareg注入新活力 最大馬力310匹 


德國改裝廠Wimmer Rennsporttechnik(簡稱Wimmer)決定讓外觀略顯老態的Volkswagen Touareg柴油引擎升級,注入不少活力。

 

第二代Touareg初次在2010年亮相,至今過了六年外觀已經慢慢跟不上世代。雖然離新一代車型正式推出可能還有一段時間,但Wimmer似乎已經迫不及待,先讓這款中大型休旅車搭載的3.0升TDI V6引擎從原有的204hp、45.9kgm,透過改良後的ECU使最大輸出來到240hp、53.6kgm。

不過這套改良過後的ECU已經是去年的版本,現在Wimmer更針對同樣這顆柴油引擎做出完美的調效,將輸出大幅提升至310hp、61.2kgm。並且將輪圈換裝21吋BBS黑色鋁合金輪圈,搭配KW避震系統以及車尾更渾厚的排氣系統,雖然沒有誇張的車身套件,但的確多了不少跑格。

而Wimmer Rennsporttechnik沒有透露升級過後的性能表現,但顯然額外的輸出將讓這輛SUV從0-100km/h加速少於8.7秒,最高時速肯定也比204hp版本的206km/h要增加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