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umph和Guy Martin將攜在本月打破摩托車最速世界紀錄

傳奇摩托車製造商Triumph已排定將要在本月試圖打破摩托車每小時376.363英里(605.69km/h)的最快紀錄,地點是美國的猶他州Bonneville Salt Flats鹽灘。

而集Isle of Man TT賽車手,電視節目主持人以車迷寵兒於一身的Guy Martin將在負責在摩拖車上試圖打破由Rocky Robinson在2010年創下的當前世界紀錄。

 

Guy Martin所要騎乘的Triumph Rocket III Streamliner摩拖車是一種有著特製流線車體外殼以及用Carbon-Kevlar材質打造的單體底盤機車。這輛機車從頭到尾的總長度為777.24cm,動力來自加入兩個渦輪增壓器的Triumph Rocket III引擎,讓具引擎使用甲醇燃料時可輸出1000hp/9000rpm最大馬力。

Guy Martin 表示:"我等不及要騎著Triumph Rocket III Streamliner到美國的猶他州Bonneville Salt Flats鹽灘。Triumph的工程師們已經打造了一個神奇的機器,讓我們有個最好的機會來打造兩輪車在陸地上的速度紀錄。"

至於Guy Martin與Triumph Rocket III Streamliner能否打破目前的世界記錄,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