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D出手 全新Lexus RX底盤性能升級 外型更具運動感

全新世代的Lexus(凌志)RX即將於今天下午正式在國內發表,未來應該會提供 F Sport Performance車型,但它總有改進的餘地。對於想要擁有更好的視覺感和操駕感的車主,TRD為這款豪華SUV提供了一系列F Sport升級部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在車頭方面,車身套件包括一個具備側進氣壩的擾流下巴,結合更厚更動感的側裙。還有一個車頂擾流翼具備氣流擴散器的後保險桿,這幾個車身空力套件使RX豪華休旅車看起來比標準車型低,但其實没有改變懸吊和底盤的高度。TRD提供兩種不同設計的鍛造鋁合金輪圏,尺寸分別為20英寸和21英寸,以及更符合空氣動力學的外後視鏡蓋。在車尾,還裝有新的四出排氣尾管。

最後,TRD透過底盤結構支架和具備阻尼器的防傾桿來升級底盤。據說這些變化可以消除振動,同時提高乘坐舒適性和轉向穩定性。通常,TRD並不會動到動力系統。請注意,這款LSUV在其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 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有高達367 hp(372 ps)的最大馬力和56.1 kgm的最大扭力,該車型還配備了Direct4四輪驅動系統。

根據TRD目錄,Lexus RX的F Sport Parts車身套件售價為792,000日元(約合新台幣17.5萬元),但每個零件都可以單獨購買。輪圏是升級套件中最昂貴的部件,價格為1,012,000日元(約合新台幣22.4萬元),21英寸輪圏套件包含一套新的Michelin(米其林)Pilot Sport 4 SUV輪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