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內瓦車展預報:光看預告片就興奮,”賽道限定” Aston Martin Vulcan!

Aston Martin為了他們即將在3月3號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的Vulcan發布了另一部影片。

 

 

先前謠傳說Aston Martin Vulcan將會是賽道限定車,果真沒錯。看它那巨大的尾翼加上車側排氣(還噴火),很明顯的只能在賽道上合法駕駛。根據Autocar的報導,該車款是作為McLaren P1 GTR以及Ferrari FXX K的競爭對手而誕生的,生產上限將不會超過30輛。

可以猜測該車會搭載V12引擎、造型上會更加符合空氣動力學、車身會藉由大量使用碳纖維變得更輕,內裝部分應該會盡可能精簡、並且會有更多輕量化措施。

Aston Martin Vulcan的顧客可能會得到類似McLaren以及Ferrari給予旗下P1 GTR以及FXX K一般的體驗計畫,這意味著該公司有可能將車輛作保存、顧客可以駕駛它們參與特殊舉辦的賽事。

Source: Aston Martin以及autocar.co.uk